close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雖然不喝甜飲料,但卻非常喜歡吃零食,小時候為了吃科學麵,偷偷放在肚子帶回家被媽媽發現 (為何那時後不會直接在外面毀滅證據我也不清楚),吃不下飯的時候,我也會直接以零食代替正餐。 

昨天意外收到一位朋友送我的肉鬆蛋捲。肉鬆蛋捲耶!讓我想起之前在深圳工作的那幾年,常常週末往鄰近的香港和澳門跑,購物吃美食,而每次從澳門回深圳,一定會帶的就是大三巴鮑汁肉乾和肉鬆蛋捲了!

回到台灣工作後,自己反而不太會買肉鬆蛋捲來吃 (心目中一直覺得澳門的最好吃)。

這次收到的蛋捲品牌名稱是『青鳥旅行』(我承認我一開始看成了 “青島” 旅行,想說是大陸的公司嗎?還是跟青島啤酒有關係嗎?XDDD) ,蛋捲的包裝非常精美,藍白簡潔的設計,盒子上還畫著一隻叼著蛋捲的青鳥,看起來很舒服,於是回家後迫不及待打開來吃看看!



單支包裝設計,吃起來非常方便,就算吃不完也不用擔心蛋捲受潮,而且通常吃肉鬆蛋捲時,肉鬆非常容易掉的滿身都是,這樣的包裝設計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,吃到最後還可以把袋中掉出來的肉鬆一起乾淨的吃光!耶~

重點是在於口味部分,也不輸給之前我在澳門吃的,蛋捲本身很香,海苔肉鬆塞滿於整管蛋捲之中,本來有點擔心肉鬆很多會過鹹,但青鳥旅行的肉鬆多了一點甜甜的味道,讓整體口感吃起來蠻平衡的,讓人不知不覺一支接一支吃下去,好可怕啊…!

上網查了一下,一盒的價格300多元不算太貴,下次也會考慮當作伴手禮送給朋友。跟大家分享~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